南极洲为什么没有建立国家?

新农商网 全部 1021

南极洲为什么没有建立国家?

回复

共1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起个名字都很无语
    起个名字都很无语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第一,南极太冷了,自然环境恶劣,不适宜人类居住。第二,现有法律规定了南极属于公共的,所以只有各种科研站,没有被某个国家占领。

    2019-03-04 10:17:51 0条评论
  • 杨大发的vlog
    杨大发的vlog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觉得首先抛开国家来说,一个正常人生存需要的最基本条件应该是空气,水,和电。再建造比较好的生存环境我们需要适宜的天气温度,饭店,超市,菜市场,购物中心,游乐场等等等等。更何况,建立一个新的国家岂是一件轻而易举的小事啊!

    2019-03-26 23:05:50 0条评论
  • 客客168
    客客168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南极条约规定了不能有任何人对南极提出领土主张,否则44国共讨之。这问题可以关了

    2019-03-27 08:51:33 0条评论
  • 永往直前的骑士
    永往直前的骑士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南极应该归联合国所有不得让任何国家登陆或占用,它是人类的共同财富,不能再遭受破坏了!

    2019-03-27 09:15:13 0条评论
  • 北部湾的雄鹰
    北部湾的雄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现在正式对世界宣布,南极洲属于中国的一个海外属地。任何国家和地区在没有中国的许可下都不得踏足南极洲半步。

    2019-05-02 14:30:47 0条评论
  • 春晓guo
    春晓guo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在瓜分世界的时代,当时的科学技术水平,及财力,物力。都不能长期有人居住。占领的成本高,收益低。

    现在任何国家想占领,都是世界各国反对的。

    2019-03-04 10:16:48 0条评论
  • 张郎的自留地儿
    张郎的自留地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没有人怎么成立国家?现在的国际游戏规则

    2019-03-29 21:54:49 0条评论
  • Jsc66850532
    Jsc66850532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自己都说了没有常驻人口,还提问什么?

    2019-03-29 09:52:06 0条评论
  • NanJingWeiss
    NanJingWeiss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企鹅要有你的想法就好了

    2019-03-29 11:19:36 0条评论
  • 风之雷泽
    风之雷泽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1820年前后,一些猎取海豹的猎人来到南极洲,他们可能就是最早到达南极的人,此后陆续到达的基本就是欧洲探险家。

    南极洲无永久居民,仅有一些来自其他大陆的科学考察人员和捕鲸队。已有十多个国家在南极大陆和沿海岛屿上建立了四十多个常年科学考察站,每年参加越冬的科考人员不到750人,夏季考察队员也不过2000~3000人。

    20世纪初叶,英国曾经打算宣布对南极洲的所有权,表示拥有她已探索过的海岸线到南极点的扇形区域。法国随后也根据扇形原则宣布了她在南极的主权。随后是挪威,随后便是纳粹。20世纪中叶,阿根廷和智利也都各自宣布主权,而且领土和英国重叠。

    从1908~1941年,共有7个国家先后对南极洲提出了领土要求。美国在1945~1947年间进行了代号为跃进的大规模考察,并在1948年邀请英、法、挪威、澳大利亚、智利、新西兰、阿根廷7国共同商讨南极问题,提出由8国共管或由联合国托管。但与会国中有6国坚持其对南极的领土要求,会议无任何结果。1950年6月8日苏联照会上述8国政府,表示不承认任何国家以任何方式对南极提出的领土要求,不承认在没有苏联参加的情况下做出有关南极的任何决定。1959年12月1日,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智利、法国、日本、新西兰、挪威、南非、英国、美国、苏联13国的代表在华盛顿签署了《南极条约》,冻结了所有国家南极领土的主权要求,规定南极只用于和平目的,可以说,南极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它属于全人类。

    中国于1983年6月8日加入南极条约组织,同日条约对中国生效。1985年10月7日被接纳为协商国。至1999年,南极条约组织有成员国43个,其中协商国26个。

    说到底南极这地方太冷不适宜人类生存,所以避开了人类的无序开发,也就无从谈起建国了

    2018-06-13 01:34:05 0条评论
  • 年少V
    年少V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没人啥也干不成,再说了条件不允许啊。

    2019-03-29 12:26:41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