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过两次胎的女生该怎么生活?
打过两次胎的女生该怎么生活?
-
首先,一个女孩,要清楚为什么打两次胎?
就算是找男朋友,结婚那种的。
在没有结婚之前,两个人在一起,要严密做好避孕措施。
怀孕,只会让女孩的身体越来越差。
生活,还要继续。
只是以后,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2020-12-29 17:20:33 -
打过两次胎的女生该怎么活?
女人要首先要做到自重、自爱和自尊加自律。尤其是女生,在此年龄段,应该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工作上,尽量不要过早涉足男女关系,谈情说爱,女人当自重。

当下社会上,部分年轻人不太珍惜学习时间,不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工作打基础上,过早的涉足谈情说爱,且未婚同居,未婚先孕的现象在社会上也比较普遍,男孩不负责任,女孩不珍惜自己,不自尊自重,视爱情为儿戏,今天找小李,明日找张三,爱情不专一,朝三暮四,搞得有点混乱。
你问打过两次胎日后该怎么活的问题,回答你。
女人刮宫打胎流产,属于意外怀孕或未婚同居,未婚先孕,不想要孩子。采取的一种拿掉孩子的妇科手段。这种手术,就是刮宫术,刮宫术次数多了,子宫壁会变薄,反复多次刮宫流产,会增加未来孕育孩子的风险。当然也有通过药物打胎流产的,不管用那种方式打胎,都是对身心的创伤,建议你采取必要的防护避孕措施,减少不必要的身体伤害。
至于你问打胎两次该怎么活的问题,这个不是问题的问题吧,你仅仅打胎两次,你日后要把主要精力用在学习工作上,到了恋爱结婚年龄段,过正常人的夫妻生活日子,洁身自好,珍惜爱情,珍惜家庭,珍惜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工作,忘记过往,重新开始,相信你,未来一定是美好的。你该怎么活,就怎么活,对生活没有任何影响。

注:图片,截图网络,如有侵权及时删除。
2020-12-24 08:21:53 -
开心快乐继续,胎继续打,最重要的是享受人生!
2020-12-29 16:44:32 -
习惯就好了。
2020-12-29 16:56:08 -
打胎之前怎么活,现在还怎么活呗,有什么区别?对了,区别就是男生对你的态度。再找对象,条件差的你不喜欢,条件好的又可能嫌弃你的历史。
记住一个原则:成年人必须避免把自己的幸福过度寄托于任何不可控的身外之物,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因为别人随时可以收回对你的支持,过度依赖届时将导致一蹶不振。
所以,只要你立足于把自己过好、不对喜欢的男人死缠烂打,好男生喜欢你的概率将大大提高。
2020-12-24 09:15:30 -
毛病!打胎只要身体健康有什么活不下去的啊?又不是你一个人就可以怀孕。如果活不下去那就连让你怀孕的人拉上一起死。
2020-12-29 18:19:00 -
想问个现实中的问题。你晚上睡觉会不会经常做噩梦,而后身体(妇科疾病)是不是不好。自己做事各方面都不顺。身边小人是不是很多?
2020-12-29 17:50:09 -
该怎么生活怎么生活,好死不如赖活着
2020-12-24 06:53:22 -
自尊自爱过了
2020-12-29 17:25:30 -
等于二婚
2020-12-29 14:12:06 -
该怎么生活怎么生活,好死不如赖活着
2020-12-24 06:53:22 -
真正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让你打胎的[吃瓜群众]
2020-12-29 17:10:34 -
感觉活久见。还不是正常生活?好好的。我见到过几个这样的。感觉虽然这样不好,但是,还是有那么多人这样。
2020-12-29 17:48:09 -
下次一定做好安全措施,带好安全帽。
2020-12-29 17:07:21 -
找导至你打胎的男人们!让他们付你的青春费、营养费、身体折旧费、容颜打折费、卵子损失费(女人一生只有那几百个卵而男人损失几百亿也占比极少!)等等不少于500万!否则,24小时贴身紧跟,直到拿到了赔偿金为止!
2020-12-29 16:38:37 -
该怎么活就怎么活!现实如此,照顾好自己!
2020-12-30 09:49:53 -
这个应该不是问题吧!都什么年月了!看男方咋想了!想找一张白纸,美玉无瑕,只有初中概率大了!
2020-12-29 15: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