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种的薄荷开花了,这是为什么呢?有什么影响吗?

新农商网 全部 1020

我种的薄荷开花了,这是为什么呢?有什么影响吗?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和我一起种花吧
    和我一起种花吧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薄荷开花很正常啊!这是它的一种繁殖方式。薄荷是多年生植物。繁殖方式也很多。根蘖繁殖、匍匐茎繁殖、种子繁殖。这么多的繁殖方式,再加上薄荷生长容易。对生存环境没什么要就,很容易泛滥堪比野草。如果你不喜欢它结种子随便繁育把花掐掉就行。


    2018-08-17 11:58:12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