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养了很多猫,常开门放味,好难闻,该怎么办?

新农商网 全部 1019

邻居家养了很多猫,常开门放味,好难闻,该怎么办?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快乐的鲸鱼tN
    快乐的鲸鱼tN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个问题有点难度,先看看对门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如果是年轻人可以和他说说让他注意点卫生,如果是老年人还挺麻烦,在人自己家养就是有点味不扰民你又能怎样,不管是物业还是居委会估计也没办法,自己把自己家的门关好就行,假如是我我也烦,不行就尝试着报警看看怎么办管不管用。

    2018-07-07 13:43:01 0条评论
  • Jing__静好__
    Jing__静好__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们隔壁邻居总是在家抽奇怪的烟,整个楼道都是那个味…我一般就是把楼道的门关好,然后把自己家窗户打开。

    邻里间有不愉快很正常,比如之前我朋友家的楼下邻居表达不满的方式就是报警,有一次小孩下午在屋子里面闹腾,楼下邻居要午睡上来找了一次无果之后就直接报警了。

    而我们楼下有一户邻居总是做好吃的,整个二层楼都很香,每次上楼时就有一种愉悦的感觉。

    做邻居就是这样吧,生活都渗透在了一起。味道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2018-07-07 17:29:38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