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的总冠军含金量真的比科比的高吗?
乔丹的总冠军含金量真的比科比的高吗?
-
我只能说,有些科密真的到了不知廉耻的地步!漠视奥尼尔的三个FMVP,漠视家嫂的到来才带科比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甚至是二连冠的事实,还勉强拉低乔丹对手实力来达到增加科比实力的目的不说,还习惯性的把詹姆斯扁得一文不值,无他,都是为了打击他人抬高自己的偶像的地位!身为詹姆斯的球迷已经习以为常,我来这里不是否认科比的能力,他是篮球场上的超巨无疑,但他绝对不是超巨中的超巨!他很幸运,能够在篮球底蕴最好的湖人队里效力20年,这是全美国最受人关注的球队,也是最有钱的球队,即使如此也不能抹杀科比异于常人的努力。好吧,你们辱骂詹姆斯还有詹姆斯的球迷吧!把自己隐藏起来的本质在网络上爆发出来吧!
2017-03-08 05:11:53 -
说实话,个人觉得没有可比性。乔丹时代对手主要有四大中锋,犹他双煞,科比三连冠时对手则为邓肯,艾佛森,基德,后面两连冠时为邓肯,绿军三老。我认为含金量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乔老爷在其所获的总冠军里扮演着绝对核心的地位,而科比前三冠里则是步步成长为双核。所以,个人感觉,没有含金量的差别,只是核心地位的差别。
2017-03-03 15:31:10 -
用最通俗的认知来分析这个比较,让键盘侠和孩子们找找差距和代沟:
1、论荣誉:俗话说成王败寇,荣誉肯定是最能体现差距和价值。不需要讨论分析太多数据,乔丹6个冠军和FMVP,而且是2个三连冠,还有15个赛季(看清楚)历史第三得分,是靠身体和意志拼出来的,不是吹的。詹密们因为詹姆斯抱大腿的原因也将乔丹的王朝队友当做大腿,不解释,只问:除了皮蓬在乔丹的高压下锻炼成了全明星,其他格兰特、普莱斯、阿姆斯特朗、哈勃、罗德曼、朗利、库科奇,你们不找资料有几个人记得他们。在荣誉上,科比算是接近乔丹了,詹姆斯也快接近科比了,这里不论原因。
2、乔丹传递的篮球精神:坚韧、刻苦、进取、不服输。打不过你,我带我练我拼命,比意志,比心理,扒层皮也要赢回来。这点科比算接近了,至于詹姆斯,从他不停张罗一线全明星组队那天起,他就会招来非议。抹不掉了。
3、轮难度:铁血的90年代,火箭、太阳、开拓者、爵士、超音速、尼克斯、步行者、活塞,哪个是善主?哪个队没2个全明星(当然,不是靠不停抱大腿组合)?孩子们说我们是远古吹,我说点实际的:铁血防守最简单的理解就是不停的身体接触,每个防守和摆脱都要发力接触,意味着进攻者要有更坚韧和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球技。我属于半专业的,我大学时和专业队打,从接球前到接球后,从第一步过人到上篮,不停的有身体接触,效率和得分直线下降,失误很多;我现在已经变成野球场孩子们“最讨厌”的“勾手老大爷”,为什么——因为只要一认真起来,孩子们从接球前开始就身体接触,不停干扰,跑得快跳得高体力好也就是15分钟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职业的打专业的、专业的打业余的比赛就跟玩似得的原因。。科比在那种环境下磨炼出来,在05年修改规则之后他更多的是进攻得益者。含金量自然稍差些。至于詹姆斯,在当代凭借最近爆的身体素质成为了第一人,要知道放在90年代,当你面对佩顿,皮蓬、德雷克斯勒、梅森、米勒、斯塔克斯对位,里面还有马龙、罗德曼、巴克利、4大中锋、兰比尔、莫宁补防,他的身体也就那么回事了。再打个比方,现在说起托尼阿伦、卡哇伊的防守是死亡缠绕,是多么的铁血和让人窒息,要知道,90年代的NBA比赛,一半以上的球队都是这样防守的,而且是全队。所以难度真的是不需要质疑了,不理解铁血防守或者没有经历过铁血防守,是无法认知这个问题的。
4、最后论影响力:老球迷知道,没有乔丹,不会有今天的NBA,这是比乔丹还要老的魔术师和大鸟都承认的,他才是划时代的。还有,没有乔丹,没有今天的耐克和AJ。如果不是乔丹,阿迪已经拿下大半个NBA,否则为什么NBA球衣都是阿迪而不是耐克?
有些东西可以言传,但是意会还是最重要,希望孩子们,键盘侠们明白。
2017-03-07 20:10:17 -
楼上一堆远古吹,乔丹多厉害我只在集锦里看过,科比的集锦比乔丹差了?科比81分乔丹有吗?科比从一个替补慢慢打到主力不更励志吗?我科一走你看湖人成啥样了,你乔一走,皮蓬不照样带队半决?加索尔带队一轮没胜过一场的选手,我科带他总冠军,这样比够明显了吗?我的青春只有科比。
2017-03-07 18:06:32 -
毫无疑问呀,乔丹的总冠军含金量不仅比科比高,他也超过了所有球员,要不怎么都公认为乔丹是历史第一人呢。
乔丹职业生涯分为三个阶段,一个是年轻时喜欢好斗,他一口气拿了10届得分王,这也是个人能力的一种体现。他当真正成熟后才开始可怕,90年代初期他先是帮助公牛拿了三个总冠军,后来独狐求败的他因为父亲被杀退役打起了板球,那两年火箭趁机得到两次总冠军也成就了奥拉朱旺的成就,两年后乔丹重新复出还是独狐求败,他和皮蓬、罗德曼又拿了三个总冠军。乔丹的总决赛胜率达到100%,只要进总决赛就能夺得总冠军,并且还没有打过抢七,这是任何人所做不到的。
乔丹如果不是中间休息两年,他拿下八个总冠军八个FMVP也不是不可能,那时候乔丹太强了,同时代多少球员因为乔丹的存在拿不到总冠军,像巴克利、马龙、斯托克顿、尤因等等。乔丹的总冠军含金量是任何人都达不到,你看看詹姆斯总决赛打了不少,可手里只有3个总冠军,而乔丹打了六届总决赛得了六个总冠军。
科比的总冠军含金量就差远了,虽然他有五个总冠军,但前三个是跟着奥尼尔拿的,奥尼尔是FMVP,科比当时只是个新涌现的球星,后两个总冠军科比确实拿到了FMVP,但总决赛上的表现加索尔更高效。科比5个总冠军,只有2个FMVP,而乔丹六个总冠军全部是FMVP,这能比吗?
2017-06-14 09:24:10 -
科比是伟大的,你认为他多么的优秀也行,各人有各的观点,看法,但你不至于去抺黑乔丹,这是你最悲哀的思想,第一次看见有人喷乔丹抱腿夺冠,试问一下,科比第一次三连冠时,他是核心吗?奥尼尔才是核心,他靠后当老二,第二次二连庄时,科比是核心了,可加索尔,奥多姆,拜钠姆哪个不是小腿,我勒了去,真喷的下去
2017-03-07 17:26:17 -
90年代初期看录播的NBA,当时就是公牛比赛周六早六点播,刚看时有个33号球员挺历害,接下来有个身披23号的球员无所不能(耍的大多数都进了),整场比赛就一直在找23号(录播的画质颜色都深,看球员长的都差不多),23号第一次退役,NBA没意思了,23号第一次复出,有23号的公牛队比赛再怎么激烈,即使公牛落后,感觉的最后赢得肯定是公牛。就想看看怎么赢得,过瘾(当时就是防死你,所有的球员给人的感觉给空位真进,给空位就让你喝一壶)。比赛看的是真它娘的过瘾。2000年球场bug真是没人能治了,带着个打球很花球员(8号球员)耍的挺好就是进的少(将就看)。后来这个8号改24号怎么打怎么有(场均35赛季),24号就是投,状态差也投,成为牛比第一铁。24号退役后,就真没有有血性的球员喽。期间冠军小牛,3号热火,流畅马刺那三个赛季有些看点。之后就进入了没防守就是投时代,空位有的球队能进(它知道防守能拿冠军)有的就不进(平常看我的关键时刻看队友),呵呵。
2017-06-08 21:30:23 -
首先衡量含金量最好的方法,一,对手的实力,二,FMVP,三,季后赛和总决赛数据,这三点是个人都看得出乔丹>詹姆斯>科比,其次,谁夺冠身边没有给力的队友,再者,不能因为科比顺位低就说明科比比别人都努力,单有天赋没有努力最终只能伤仲永,他们进NBA前的努力才换来后来的高顺位,乔丹打球比较早,训练方法不能妄下定论,詹姆斯我们是看得见的,几乎每次训练都比队友先到,每年花300万保养自己的身体,不泡夜店,不玩女人,这种自律性,科比做不到!
2017-03-08 11:15:14 -
别比了。乔丹是影响整个篮球历史的男人。科比最多影响乔丹退役后的一段空白时间而已。任何球员篮球历史地位无论以前还是以后都会最多讨论能不能当历史第2而已。科比最多维持历史前10就很不错了。这些都是看过乔丹比赛所得出来的综合结论。不是任何个人讨论就能改变的。这些东西不单是只针对数据就能判断,还得根据对球队的贡献,在球队的地位等因素综合判断。只有乔丹从来不会有人怀疑是队里的一号人物还是二三号人物,而科比与奥尼尔,老詹与韦德当年都会有各种质疑。这就已经是最大区别。
2017-06-22 13:01:44 -
别比了。乔丹是影响整个篮球历史的男人。科比最多影响乔丹退役后的一段空白时间而已。任何球员篮球历史地位无论以前还是以后都会最多讨论能不能当历史第2而已。科比最多维持历史前10就很不错了。这些都是看过乔丹比赛所得出来的综合结论。不是任何个人讨论就能改变的。这些东西不单是只针对数据就能判断,还得根据对球队的贡献,在球队的地位等因素综合判断。只有乔丹从来不会有人怀疑是队里的一号人物还是二三号人物,而科比与奥尼尔,老詹与韦德当年都会有各种质疑。这就已经是最大区别。
2017-06-22 13:01:44 -
还是乔丹吧,第一个三连冠时还小,没看。第二个三连冠时期看了,感觉皮蓬总是有些不太稳定,罗德曼篮板绝对是顶级的,但这货天生对把球放进篮筐没啥兴趣,得分上双太罕见了,更多的是补篮,抢板儿顺便得分。其他的都是角色球员,公牛的内线始终被欺负,尤其是最后两冠对上马龙,简直就是被完爆。常规模式就是,公牛赢个3到4分,乔丹拿40+,其他人拿50左右。就这样还没打到抢7,也是没谁了,马龙苦呀!科比呢,第一个三连冠核心是奥尼尔,这是公认的。这一点也一直被人说,为了证明自己“OK”组合拆了。我想科比自己这个时期应该体会到了乔丹的不易了,队友总出状况,其实是时代变了,单核那总冠军越来越难了。不过科比最后还是拿到了,这也体现了科比自己的能力,但这时他也成熟了,释然了,不再和乔丹较劲了,做自己就好了,不要活在别人的影子里。
2017-04-18 12:44:18 -
我就只问6冠6FMVP含金量跟5冠2FMVP其中还有一个24中6的FMVP这含金量需要考虑?科的第一冠场均15分,命中35%,其中一场2分一场20投4中8分,队友奥胖38+17+3,命中60%多!这含金量只能跟孙悦比
2017-03-08 12:35:05 -
以领袖的标准来衡量,乔丹的总冠军含金量的确高于科比。这是自身实力和外部客观因素共同造成的差距。
首先,乔丹6次封王,全都是公牛队头牌巨星。这是外部客观因素,也是科比无法比拟和改变的。科比职业生涯的前三冠,身边是“史上最具统治力中锋”奥尼尔。虽然01年和02年湖人的两次封王,外界一直流传着“杀出西部看科比”的说法,奥尼尔获得FMVP多少有些坐收渔翁之利的味道。但在很多没有经过那个时代的人眼中,科比在湖人三连冠时期,依然还是“二当家”。
至于自身实力,乔丹对科比的青睐和肯定,足以证明“黑曼巴”就是最接近神的那个人。但在总决赛舞台上,乔丹的统治力依旧是科比所不能及的。6次杀入总决赛,6次带走总冠军,这仅仅是乔丹超然能力的表象。“我从没打过总决赛抢七战”乔丹这句云淡风轻的炫耀,才是真正的重点。
6届总决赛,乔丹共出战35场,场均轰下33.6分、6个篮板球、6次助攻、1.8次抢断、0.7次盖帽。相比之下,科比7次杀入总决赛,5次带走奥布莱恩杯,已算得上是大赢家,但距离“篮球之神”还是差距不小。再来看数据,科比职业生涯共征战过37场总决赛,他场均能够贡献25.3分、5.7个篮板球、5.1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仅有41.2%,远远低于乔丹的48.8%。
虽然乔丹和科比被两代球迷奉为时代标杆,但从数据和场面上看,乔丹的总冠军含金量的确强于科比。(文H)
2017-08-04 15:25:18 -
这不是废话吗?我就问科比有几个总决赛MVP?乔丹在六次总决赛中的数据碾压科比。而且在总决赛中干掉的常规赛MVP,名人堂球员,五十大巨星,一阵一防,最佳防守球员比科比多得多。可以说他以一己之力干掉了整个时代,而且这个时代是公认的NBA历史上最强胜的时代。而反观科比,总决赛干掉的米勒,艾佛森,基德,皮尔斯,加内特等人虽说都是超巨,但成色显然比魔术师,贾巴尔,滑翔机,巴克利,佩顿,马龙,斯托克顿要差一个档次,而且基本这些人都是被奥胖干掉的
2017-03-07 22:41:43 -
首先说一句提这个问题脑残,这不过分吧。乔丹第一个冠军是击败show time时期拥有詹姆斯沃西和魔术师的湖人,而公牛除了乔丹以外皮蓬那年都还没入选全明星,也就是说当时的公牛说是单核一点也不为过,然后三连冠,有些脑残总认为乔丹赢了比赛就说明对手很弱,即某人输了比赛对手就很强,92年开拓者常规赛联盟第一的战绩,93年太阳拥有巴克利的太阳阵容一点不比公牛差,后三年冠罗德曼已经三十五岁了,任他再强三十五岁了必须服老,况且9798两年加起来将近七十岁的犹他双煞接连做掉巅峰鲨鱼的湖人,巅峰上将的马刺,那只爵士的实力不是单单从阵容上可以看出的。因此我怀疑提这个问题的人无非想挑起科密和乔迷的口水战而已。
2017-06-22 13:30:49 -
说实话如果光论总冠军含金量,不比数量,我认为科比独自带队的两冠含金量不比乔丹弱。乔丹那时候的竞争力真的不大,看看乔丹的总决赛对手和21世纪的总决赛球队比,真的比不过。巅峰凯尔特人水平的总决赛对手乔丹没有遇到过。就这一冠,比得上乔丹任何一冠。乔丹的优势在于年纪那么大还能保持如此的统治力。所以总体来说,科比还是不如乔丹的。
2017-06-11 18:45:07 -
你这种脑残站不住脚的言论还有脸提出这样的疑问?你看过迈克尔.乔丹打过球么,了解九十年代防守强度么?皮蓬进入公牛开始就是历史级别的球员?你连印象流都算不上。如果你是科密,也就是专门给科比招黑的那种。告诉你一个事实,没有任何一个人有底气说谁有能力单核夺冠,篮球运动本身就是一个团队运动,非要从球队每一个位置来衡量球队的贡献度,你科比前三冠还真算不上绝对核心,球队主要还是围绕奥尼尔来打的,当然也不能否认科比的贡献度,但就贡献度可以从奥尼尔三次fmvp体现出来。同时湖人三连冠时期奥尼尔的逆天数据也能体现出来。别把你们热爱的科比捧得太高,多家专业媒体给科比订在历史第十二的位置不是一点依据都没有的。学会理性看待,这是对你热爱的科比最好的答案。别再主观的臆断给科比招黑,那并不是热爱!
2017-07-14 02:27:56 -
你还真不要脸,首先皮蓬是自己培养出来的,罗德曼是马刺不要然后34岁加盟的公牛,打活塞从1:4 2:4 3:4,最终4:0,这是一步一个脚印,硬生生趟出的血路,岂是后面报团流能比的,35岁了还要飞天遁地?97年总决流感之战,98年皮蓬总决赛受伤后乔丹单肩扛着公牛前进,世纪一投后辈没有人能追上哪怕背影,最后再说一句,防守强度你刚好说反了,那时候才是真正的强度,前场4v4,后场1v1马龙和罗德曼摔跤,硬是10多秒裁判才吹犯规,现在都是体毛级别
2017-06-08 23:51:54 -
乔丹正因为技术好身体素质超一流所以才比科比伟大成就更高不信你问他们共同都练怎么科比定距离乔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人这是事实如乔丹和科比打球场次样很可能得分历史第一∞,
2017-03-08 11:17:25 -
这个标题真他妈的扯犊子!联盟是不是没有人可捧了?是不是联盟又遇到啥危机了?这个时候拿两个退役的人出来比较,他俩都比了N多年来的,现在不是联盟里有超越他们的人吗,还提他俩干啥?竟然还提他俩的冠军含金量???是不是现在让你们怀念起没有真大腿的日子了,现在才发现乔丹是无法超越的传奇,才想起科比的伟大?以前不都让超越了吗?还提他俩干啥,来来来,咱聊聊詹姆斯,聊聊杜兰特,要是想回忆往事,聊聊马布里也行!
2017-06-11 17:48:52 -
高一万倍!科比前三冠主角奥胖,后两冠,一个家嫂,一个阿泰,科比并不是最出色的那个人!09火箭不伤科比西决就止步啦,总决赛不是大范昏招强行复出尼尔森想抢总冠军,要上阿尔斯通的话费舍尔岂能打爆?10年阿泰撞伤绿凯二胖帕森斯,抢七逆天改命,都是科比功劳?这两个FMVP一个家嫂的一个阿泰的参照卡哇伊和一哥的FMVP标准,科比并不是决定比赛的那个人!
2017-03-08 12:13:38 -
科比的前三冠只有奥尼尔历史排名靠前,而且并没有类似罗德曼,库科奇水平的第三人,后两冠的加索尔和奥多姆在搭档科比之前是什么水平大家应该都知道的,比起乔丹身边的皮蓬和罗德曼的水平,不用多说了吧
2017-06-08 21:32:18 -
这个问题一直都在争论
其实很不理解含金量的概念,含金量的定义是什么?
那个时代那时的联盟环境(他们都做到了联盟第一)
都做到了自己的王朝
都做到了自己当时能做到的最好,在他们所属的时代都是含金量最高的存在
感觉没有比的必要。或者说任何一个总冠军球队在当时夺冠的那个赛季含金量都是最高的!
2017-12-04 21:21:39 -
感谢邀请。
乔丹的比赛,太小没看过。科比,从小就看,人生偶像的存在。从这两点来说,鄙人实在不能,也下不了结论。
其实,真的没有可比性。时代不同,攻防不同。举个例子,你能说过去的皇帝过的就比现代一个小康家庭过的更好吗?皇帝再位高权重,也不能坐高铁坐飞机,看电视看电影,吹空调出国游。
在所在的时代,拼尽全力,成就一番事业,就是好样的,值得赞颂的。
作为球迷的我们,从篮球中,从自己的偶像身上,得到生活的快乐,得到生命的启迪,得到奋斗的激励…足亦!
2017-06-18 16:17:55 -
各位看官:这个白痴孩子提出的这个脑残问题,你们怎么还有耐心回答他???这样的白痴就该回他娘肚子里,重新做回人。太丟他那费心把力造他人的爹娘的脸了!!!就这货色还敢称球迷???厉害了!白痴孩子……
2017-06-08 23:46:13 -
谢谢邀请,个人没有经历过乔丹生涯最好的时期,但是毫无疑问我觉得乔丹之所以乔丹在于他无解的统治力,我也是科比的球迷我觉得我回答不上来这些问题。如果有谁回答的正确率高,我想应该是菲尔杰克逊教练能够很好的回答这个问题吧。还有经历过乔丹时代的球迷……
2017-06-22 11:30:23 -
乔丹一生就是一个传奇,真的好厉害!
19年巴拉圭首都亚松森奥运会射箭决赛,决赛对手邓亚萍最后一射领先十环,居然被乔丹逆转,冠军乔丹!
26年阿拉斯加朱诺,萨达姆带领的阿拉斯加野狼队总决赛拿下两局又25:1时,被乔丹领衔的旧金山母狗队惊天大逆转,最后三局27:25,25:23,15:13,看的球迷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热屎憋住!
31年泰坦星球举重27公斤级决赛最后惊天一举超过罗纳尔多并打破世界纪录夺冠!
47年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冬奥运会决赛战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勇夺艺术体操团体赛、个人全能赛和个人单项赛三项冠军!
48年南非比勒陀利亚应氏杯围棋个人赛决赛4:0击败博尔特!
50年爱沙尼亚维尔扬迪世界板球决赛,乔丹领衔的美国队大胜东道主爱沙尼亚夺冠!
59年凯尔盖朗岛奥运会三米板跳水决赛以总分1259分击败邓肯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
64年摩纳哥蒙特卡罗铁人三项决赛,乔丹击败孔令辉夺得冠军!
67年阿根廷布诺斯艾利斯世界竞走25公里决赛打破纪录夺冠!
75年伯利兹奥兰治沃克世界冰壶决赛,以乔丹为首的美国队大比分战胜巴布亚和新几内亚队夺冠!
76年博茨瓦纳马翁市世界国际象棋决赛以大比分27.5:0.5战胜刘易斯夺冠!
80年梵蒂冈F1赛道,乔丹和奥沙利文驾驶的爱玛车队勇夺年度总冠军,乔丹荣膺年度个人冠军!
85年加拿大多伦多世界太极拳个人决赛,乔丹以总分破纪录的成绩,战胜斯威士兰国选手,前世界冠军拉玛泽夺得冠军!
88年基里巴斯塔拉瓦世界电子竞技个人决赛,乔丹击败菲尔普斯夺得冠军!
90年厦门马拉松比赛,乔丹获得冠军!
99年加拉帕戈斯群岛圣克里斯托巴尔市奥运会蹦床个人赛决赛,乔丹击败小威廉姆斯夺得冠军!
00年新加坡世界杯决赛,乔丹狂轰10球带领美国队11:0击败德国队,夺得世界杯!
纵观乔丹辉煌璀璨的职业生涯,我感到绝望,我做不到啊!
2017-03-08 16:41:40 -
帖子真的不好,话题有了但是这问题根本就是白问,纯粹为了吸引注意。科比是一代人的青春自己知道就行没必要天天跑网上说,说的好像只有你自己青春值钱一样,你的东西对你最有意义就够了。未来能够被记住的不是你的青春,而且50大巨星上面雷打不动的第一人。还会有无数的人的青春同老流氓对比而不是你的青春。真的没必要骂,你喜欢就够了。(手机唯一保存的视屏是科比退役战,迷茫时会看看。)
2017-09-09 08:56:48 -
乔丹含金不高,更别提别人冠军含金量了,更是不值一提。要比含金量,只有赠送奥尼尔三连冠,顺带赠送奥尼尔三个总决赛MVP的科比。五冠做为球队老大,高风亮节,只要了两个FMVP,其他三个都送给小弟奥胖的科比,冠军含金量,是屎上第一,当之无愧,无可争议历史第一人!乔丹跟历史第一人科神比,只是一坨屎!
2017-06-08 21:44:23 -
乔丹被公牛选中,没有说我不去公牛我要去凯尔特人或湖人抱大腿,而科比则相反。乔丹连续七年被活塞打败,可是乔丹没有逼宫,穿其它球队球衣天天抱怨管理层,科比刚好相反。乔丹是带领球队拿到冠军,是领军人物,而科比则是抱大腿人物,角色完全不同
2017-06-16 10:58:28 -
其实,我感科比的含金量和乔丹的含量一样,因为时代不同,注定打球风格,如果乔丹生活在詹姆斯的年代,乔丹,也会抱团的,我感觉詹姆斯,到了90年代,应该不差,有句话说的好,你的强大,是周围人逼出来的
2017-07-05 13:39:18 -
乔丹的总冠军含金量的确比科比高,公牛王朝是乔丹一手创造的,他是当时公牛的领袖。在拿到第一个三连冠后因为再无任何挑战选择了退役,再次复出后又拿到第二个三连冠。当年公牛一路走来打的都是硬仗,而且是六进总决赛六夺总冠军。科比第一个三连冠,当时湖人的真正领袖并不是他,而是大鲨鱼奥尼尔,如果没有奥尼尔当年独霸内线科比不可能拿到三连冠。乔帮主的六次总冠军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科比的总冠军含量相比较而言,含金量就要地的多。
2017-10-01 16:39:53 -
含金量?意思公牛、湖人总决赛的对手是很大一部分靠运气的菜逼?能进总决赛就说明是呢个时代最好的球队之一,你要非说乔丹呢个时代的对手比科比时代的强,呢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我看球看的是精彩程度,你试试能不能倒退回乔丹呢个时代。
哦对,乔丹时代你看不了直播。
2017-10-20 00:18:54 -
乔丹的时代有四大中锋,两大大前,堪称内线最强时代,而规则也偏向于内线强队。科比的前三冠有内线衰落期唯一一个超级中锋,后来规则逐渐偏向于鼓励外线进攻,可以说沾了时代的光。说乔丹单核越不过活塞,那只活塞坏孩子军团硬实力非常强大,相当于今天的勇士,今天要是有人能单核击败勇士,那他毫无疑问可以成为新神
2017-09-19 21:56:02 -
科比是最接近神的男人,湖人3连冠时期奥胖是老大,后面2冠,对手是30+的凯子3巨头马刺gdp小牛诺天王基德等人,魔兽甜瓜尚显稚嫩,姚麦挂掉的火箭还能和齐整的湖人抢七。再看老流氓的对手,托马斯,魔术师滑翔机,飞猪,手套雨人,四大中锋,犹他双煞,打服了所有豪强
2017-03-29 21:11:39 -
等到?没经历过的请不要张口随便说,皮蓬是公牛和mj一手培养起来的。和现在这种天之骄子们抱团完全不同。包括kobe也是,刚进湖人的时候谁能保证他是巨星?现在只看巅峰不看过程,任意评判,这种评论真的负责么?
2017-08-07 13:39:52 -
时过境迁尽还有科蜜问这么无知的问题,前三连皮蓬什么水平自己去看,除了乔丹队里哪个算巨星?后三连平均年龄34岁,本没人看好乔丹能夺冠,结果没想到化学反应这么好,但是97,98两年的冠军拿到何其艰难,你这科蜜到现在还是只会按账面实力算强弱,球员伤病,球员与管理层的矛盾你又知道多少?
2017-06-10 00:08:13 -
含金量不知道怎么个标准,我自己感觉科比在加索尔来湖人第一次总决赛输的那么惨,就在这种情况下人员几乎不变,接下来的两年连续夺冠,科比在这两个冠军之中起到的作用我想像不出来还会有人比他做的更好,那怕是接近的人都没有,他的愤怒和不甘心,近乎自虐的训练方式感染了湖人队当时的每一个球员,所以再次面对凯尔特人的时候,就是在2:3面对绝境得时候,看他们的眼神都是必胜的,抢七的时候落后十几分,还是没放弃咬牙坚持到逆转过来,这个总冠军的含金量我绝得没有比他高的了。这是一个没有失败的总决赛,双方都把自己的一切实力发挥出来了,从身体到意志能发挥的都发挥了,凯尔特人也值得尊重和骄傲
2017-06-22 11:49:09 -
乔丹那时拿冠军联盟根本没有对手,其实他东决打的更加辛苦,乔丹的六冠全部4:2完成,他的夺冠路上爵士还是给他们造成比较大的麻烦,也是比较精彩的决赛
虽说公牛夺冠轻松,但他的冠军含金量那是历史前三,近代NBA已经很难做到,二个三连冠实打实的公牛皇朝,奥尼尔的湖人还差得远
2017-06-22 15:45:07 -
这要看你在这几个总冠军中的地位,首先你的得分大于全队的三分之一,球队队中没有水平威接近你的球星;其次最后一投的不二选择,成功率大于百分之五十;你的季后赛得分要比你常规赛高;最后你的总决赛胜率怎么也得大于百分之八十吧。
2017-06-11 21:05:41